macOS Mojave Developer Beta 6 登場!

Mojave

第 6 個 macOS 10.14 Mojave Developer Beta 終於正式登場,Build number 為 18A353d。自 2018 年 6 月份舉行的 WWDC18 發佈的 macOS Mojave,經歷近 2 個月的測試已經進入第 6 個測試版本,持續修正各種問題。此外,Public Beta 同時也進行更新。

Mojave s

 

macOS Mojave 全新更新方法

新一代 Mojave Beta 的更新已能夠像 iOS 一般,透過自動更新方式進行,Beta 版用戶如想立即更新可透過設定內的「軟體更新」進行。

mojave beta6

重點功能

  • 新 Dark Mode:深色模式提供更個性化的佳風格之餘又令編程人員或文字工作者也很需要用反白字來突出字元,令他們工作更得心應手。
  • 疊放功能保持桌面整齊:全新的桌面圖示疊放功能,可以自動將檔案分門別類,例如 PDF、圖像、Office 文件也會按類別整理疊放起來,令桌面自動保持整齊。
  • 全新 Mac App Store:新的 App Store 使用,內建更人性化的 Discover 功能,方便用戶找出不同的 macOS 應用、管理 Apps 更新。
  • 運行 32-bits Apps 時會顯示警告:當用戶使用 32-bits macOS App 時,Mojave 會提示效能會大減,此外未來也許不能再於 Mojave 之後的 macOS 更新使用。

mojav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