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 矚目新作《Fallout 76》PC 版不會在 Steam 平台上架

Fallout 76

Steam 作為 PC 最大的數位遊戲平台,絕大部分的遊戲只要有登陸 PC 都可確定能在 Steam 平台找到。但現在 Bethesda 則確認旗下新作《Fallout 76》將不會在 Steam 平台上架,而是會在該發行商的專屬遊戲平台 Bethesda.net 推出。

Fallout 76

另外有關《Fallout 76》的 B.E.T.A 測試,Bethesda 預計將會釋出「完整遊戲」讓玩家體驗,且測試階段的遊戲進度皆可保存至正式版。

想參與《Fallout 76》B.E.T.A. 測試的玩家,可以透過預購遊戲來取得資格,測試活動預計將於今年 10 月展開。

Fallout 76 Beta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