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Cash 獲《消費者報告》評為最佳 P2P 流動支付平台

applepaycash

美國權威《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首次進行了 P2P 流動支付平台比試,當中包括 Venmo、Square Cash、Facebook Messenger、Zelle 及 Apple Pay Cash,而 Apple Pay Cash 的評分最顯著比其他平台高,得分 76 分比第 2 位的 Square Cash 的 64 分為高。

《消費者報告》指出 Apple Pay Cash 在保安方面取得高分,因為 Apple 在保護用戶資料方面花了不少功夫,事實上 Apple 沒有將信用卡、銀行卡等資料儲存起來,而使用條款裡更指出不會將用戶的資料賣給第三方。另外,Apple Pay Cash 提供了 PIN 及雙重驗證,比其他 P2P 付費服務更為安全。

applepayca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