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激讚!DIY 達人將舊 Kindle 變身「文青時鐘」!

kindleclock

你是文青嗎?有外國 DIY 達人為了送一款最有「文藝氣息」的時鐘給喜愛閱讀的教師女朋友,竟然拿了 Kindle 出來改裝,變成網民激讚的「文青時鐘」!改裝達人 tjaap 知道女朋友想在客廳放個鐘,由於女朋友是任教文學的教師,於是他打算引用文學裡的一些跟時間相關的經典語句來顯示時間。

kindleclock

方法當然不易詳細在這裡介紹,大家可看他的教學,只要花點心思也可弄到。簡單來說就是先對 Kindle 進行 JB,每分鐘讀取不同的 PNG 檔,原本真的要很多時間才可弄出來,但 DIY 達人將所有需要的檔案也上載給大家使用,相信只要有耐心也可實現將 Kindle 變成時鐘。

FBEUT8OJK4UJIEB.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