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也越獄!Apple Watch 第 1 個 JB 出現了!

how to force quit watchos app 00

Apple Watch 推出多時也沒有聽說過有 JB(Jailbreak) 出現,不過今天終於有消息了!來自 WCCFTech 的報導,開發者 Tihmstar 已完成了一個「開發者導向的 Apple Watch Jailbreak」,當中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3 及 watchOS 4.1,不過其實舊款式的 Apple Watch 及 watchOS,只要修正一些編碼也可支援。

how to force quit watchos app 00

為開發者而設的 watchOS JB

這次 JB 是針對開發者而設,一般用戶來說基本是沒有用途,但開發者則可以透過 JB 更了解 watchOS 背後的每項操作,特點如下:

  • Exploits kernel using v0rtex
  • Gets tfp0 and stores it to hsp4
  • Applies h3lix kernelpacthes
  • Remounts / as rw
  • Extracts bootstrap.tar

即使 JB 後,用戶不能像 iOS 一般可透過 Cyder 來下載獨有的應用,事實上這只容許開發者作一些介面小修改,對其他 Apple Watch 用戶而言沒有任何價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