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9 加入「生存」模式 進一球消失一名隊友

FIFA 19 innit

EA 透露,FIFA 19 將會加入一種新模式,或命名為「survival」的玩法模式,如果自己進球,那麼對方就會少一名球友,同樣地對方成功進球,自己也會消失一名隊友,玩家需要衡量進球的時機,因為一不小心你就會讓雙方的球員數量懸殊,由於足球比賽的規格每支隊伍不得少於 7 人,因此如果 90 分鐘內雙方任何一方進球 5 次,就代表勝利。

FIFA 19 innit fifa19 3

EA 創意總監在接受傳媒的採訪時表示,不少人會將此次 FIFA 19 的新模式與絕地求生擺在一起,但實際上 FIFA 19 的 survival 模式想法早於絕地求生遊戲前,因此並不是抄襲甚至模仿。

《FIFA 19》將於 2018 年 9 月 28 日發售,登陸 PS4、Xbox One、Switch 和 PC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