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吋新 iPhone 搭載雙卡雙待:或僅於中國售賣

2018 iphone models 2

已經有眾多消息指出今年將會推出三部新 iPhone 包括 5.8 吋、6.1 吋以及 6.5 吋,其中 6.5 吋為平價版新 iPhone,不過根據外媒 9to5mac 報告指出,6.1 吋會將搭載雙卡雙待功能,雖然雙卡雙待在 Android 手機並不罕見,但若消息屬實,iPhone 將會是首次採用雙卡雙待設計,方便擁有兩張 SIM 卡的人士,但同時 9to5mac 表示,6.1 吋 iPhone 將會只在中國地區出售。

2018 iphone models 2

iPhone X 的售價創下新高,令不少果粉卻步,同時希望推出價格相廉的機型,這次 6.1 吋的平價 iPhone 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同時亦搭載雙卡雙待,不過卻僅在中國地區售出?無疑這會吸納不少中國地區的 Android 用戶轉用 iPhone,但亦表示,非中國地區僅有正常(貴價)的 iPhone 開售,消費者的選擇變相減少。

不過其他消費者不用擔心,雖然傳平價版 iPhone 僅在中國推出,但如果你只在意雙卡雙待的功能,但 5.8 吋以及 6.5 吋新 iPhone 也是有類似的功能。小編此前報導,據了解普通雙卡雙待設計僅會出現在中國地區,而非中國地區則採用 eSIM + 實體 SIM 設計,而所謂的 eSIM,則類似 iPad 採用的 Apple SIM,也就是 eSIM 能夠讓 iPhone 用戶隨時隨地在全球上網(購買流量),同時有一個實體 SIM 供用戶使用顯示的實體 SIM 卡。

9ff547cc574a12a

▲微博網友曝光新 iPhone 的電訊設定截圖

對於 eSIM,Apple 早在 iPad 採用,甚至到後來的 Apple Watch 3,不少使用 iPhone 的用戶都有一個弊病,包括小編,需要購買多一部手機作後備機,如果消息屬實,看來未來真的只需要一部 iPhone 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