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出退換指引 iPhone 出現這些 Bug 不予受理

24096 31189 171219 Compare l

Apple 向經銷商、授權店發出指引通知書,表示最近有不少用戶反映 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 iPhone X 存在不少 Bug,例如切換 App 到系統假死、iPhone 充電至 80% 後無法再繼續充電以及來電沒有反應的問題,Apple 認為這些問題與設備本身無關,如果用戶以上述理由作換機,將不予受理。

24096 31189 171219 Compare l

Apple 表示這些情況不是 iPhone 或硬件本身的問題,經銷商或授權店不得退貨或更換。既然無法更換,那麼如何解決上述的 Bug?Apple 就提供以下的解決方法。

  • 來電無響應:可強制重啓 iPhone 或清除後台所有 APP,這個屬於 iOS 的 Bug,目前 iOS 12 Beta 5 已經修復,用戶可以升級解決。
  • App 切換後台假死:重啓 iPhone
  • 充電至 80% 後無法繼續充電:將電池耗盡至自動關機並充電,充電過程中不得使用手機,系統會自動對 iPhone 電池校準並解決故障。

iOS 11 存在不少 Bug,而預計下個月將會推出 iPhone 以及 iOS 12 正式版,現在繼續修復 iOS 11 Bug 的機會不大,用戶或許更新 iOS 12 會解決不少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