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將於 9 月推出 去除鏡頭下巴打造真全面屏

5cc6fb74dbf96a6

小米 Mix 伴隨著全面屏推出,加上極高的性價比吸納不少新米粉,不過除了 Apple、Samsung 之外,最近 OPPO 和 vivo 對小米的競爭亦非常大,OPPO、vivo 相繼推出升降鏡頭的全面屏手機,相對小米 Mix 則顯得不再那麼全面屏,而小米現時正正需要一款證明自己的產品,今天關於小米 Mix 3 的發佈海報曝光。

5cc6fb74dbf96a6

海報顯示,小米 Mix 3 或於 9 月 15 日推出,而昨天有消息顯示 Apple 將會在 9 月 12 日推出新 iPhone,如果消息屬實,代表小米這次並沒有搶在 iPhone 推出前發佈新機,要知道去年小米的新旗艦機比 iPhone 8 早發佈 36 小時。

從海報可知,小米 Mix 3 將會去除下巴,代表將會擁有真正的全面屏設計,此前小米 Mix 3 的相機方於下巴,因此可以推斷小米 Mix 3 的鏡頭設計將會於 vivo NEX 相似,隱藏於機身中。

404f2105eb46365 4d62a095a689ea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