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遭病毒感染!包括 Apple A12 在內的三大生產鏈要停工!

photo.php

台灣媒體報導,台積電今天電腦被病毒感染,造成台灣新竹科學園區 Fab 12 廠區、台中科學園區 Fab 15 廠區以及台南科學園區的 Fab 14廠區三個位置的重要區域需要停止生產鏈,其中包括 Apple 最新的 A 系列處理器例如應用於新 iPhone 的 A12 處理器。

photo.php

台積電證實,電腦並非駭客入侵,而是被電腦病毒感染,昨晚 Fab 12 廠區的電腦最新被電腦感染,隨後通過內聯網感染至其他廠區的電腦,三個廠區的生產鏈必須停止生產。台積電表示目前未知有否芯片受影響,仍在瞭解情況中,不過表示將會在今天重新安裝殺毒軟件並重新恢復生產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