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限就在 2020!微軟預告 Win 7 及 Office 2010 將停止支援!

Windows 10 hed

電腦系統上,相信不少用戶都還在使用 Windows 7 吧?主要原因,除了是 Windows 10 尚未穩定外,更重要的是自動更新的問題吧?不過微軟似乎想加快用戶升級的速度,早前發佈影片,呼籲使用者盡快從 Windows 7 改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hed

微軟早前公開了最新的影片告知使用者,微軟將在 2020 年停止對 Windows 7 作業系統支援,希望使用者可以將 Windows 7 升級到 Windows 10,同時Office 2010 益會即將結束支援。

microsoft issue windows update to resovle meltdown 01

Windows 10 推出後,讓用戶在限時內免費將 Windows 7 及 8 升級到 Windows 10,不過升級後,雖然有不少新的功能,但自動升級系統讓用戶在需要使用電腦時無法使用,更有一些軟件不兼容,例如是中文輸入法難以在 Windows 10 安裝,如果微軟不解決以上問題,筆者相信,用戶升級的動力不會因為「不再支援 Windows 7 」而改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