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桌機版 5.9.0 更新:支援付費表情貼、新增檢舉按鈕

announcement4

LINE 於公於私都是許多人使用的工具,特別在辦公室時,不少人亦使用桌機版,LINE 目前已為桌機版 推出 5.9.0 更新 ( Windows 2018 / 8 / 2上線, MAC 即將上線 )。

新功能包括 :

  • 支援付費表情貼
  • 新增檢舉按鍵
  • 文字圖片大頭照擴充至 3 行
  • 其他介面優化

announcement4

付費表情貼可以在桌面版使用:

▼像這樣,現在桌機版能夠直接顯示並且使用付費表情貼

line2

直接檢舉非好友訊息與陌生群組 :

用 LINE 時,相信大家都不喜歡收到陌生人的騷擾或是廣告訊息,感到不舒服的時候,可以多加利用檢舉機制回報給 LINE 處理。更新後,LINE 桌機版也新增了檢舉按鈕,在收到非好友訊息或是被拉入陌生群組時,如果覺得不舒服,第一時間就能夠直接檢舉,除此之外,也可以檢舉聊天室中的訊息內容。

▼優化後的檢舉機制

line3

文字圖片大頭照內容擴充至 3 行 :

此為桌機版限定功能,用打字的方式製作群組 / 個人的文字大頭照,根本就是聊天室過多時的錯頻救星。在這次更新後,製做文字大頭照的行數限制已擴充至 3 行。

▼文字大頭照能夠包含三行文字
line4

以前打不完的名稱,現在就讓你一次全部塞進去,什麼群組都看得一清二楚。趕快用方便的文字圖片來製作大頭照吧 ! 現在只要將 LINE 桌機版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享受上述的新功能囉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