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脫神作續章《 神回避 3 》再度捧腹出擊

kaihi1

之前玩過《 神回避 》或喜歡此類日式逃脫遊戲的朋友注意啦 ! 它的續作《 神回避 3 》推出囉 ! 在這次主人公依然要遭遇各種正常或千奇百怪的事件,玩家的任務和以往一樣,要設法幫他找出道具來趨吉避凶,成功的「 回避 」所有阻礙。

kaihi1

例如在遊戲的過程中會遭遇各種看似日常生活會遇到的事件,當中也會穿插的一些超現實的事件,例如要找到鍋蓋來避免爆米花炸得滿臉都是這種生活小常識,或在摔角比賽中要先發制人奪得敵人的面具,以獲得摔角選手的神奇力量,並讓對手無地自容這種惡搞情節也會出現,十分幽默,小編就不繼續爆雷,讓玩家自己玩來感受遊戲的魅力吧 !

kaihi2 kaihi3
kaihi4 kaihi5

kaihi6
小編速評 : 十分惡搞,破關後會忍不住笑出來的動腦逃脫遊戲 !

  • 應用名稱:神回避 3
  • 應用類別: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