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三甲不入!2018 安兔兔 iOS 硬件效能排行榜!

Safa7bbb4 3bf5 4c5b a120 b45a0f14238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Android 手機的硬件效能評分,而現在安兔兔亦發表最新的 iOS 硬件效能測試,相信各位必定會想,iPhone X 必定是最強吧?不過最新的測試結果顯示,iPhone X 只排名第 4 位。

Safa7bbb4 3bf5 4c5b a120 b45a0f14238e

安兔兔今天公佈了2018年7月份iOS硬件效能排行榜,iPhone X的平均成績是225039分,在各 iOS 產品中,效能只是第 4 位,第 3 的是 iPhone 8 Plus,而佔第一及第二的,就是 iPad Pro 12.9 吋及 10.5 吋版本。

foxconn worker leaked 2018 iphone spec 00

iPad Pro 12.9 吋及 10.5 吋版本,使用的雖現是上一代處理器,不過A10X處理器是加強產品,六核心的CPU和強大的GPU下,效能甚至超越2017 年版本的 MacBook Pro,不知道下一代 iPhone 使用的 A12 處理器,可否打破 iPad Pro 的最強紀錄呢?

next ipad pro full screen display and face id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