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 For Android 最低手機配置要求 你可以流暢體驗嗎?

fortnite hero edited

Fortnite 即將登陸 Android 平台,不過 Fortnite 並不會上架 Google Play,預計將會在官方提供下載包,那麼到底什麼 Android 系統、手機才可以流暢體驗 Fortnite 的吃雞快感呢?由於 PUBG、Fortnite 等都是多人在線遊戲,而且畫質比較高,因此針對手機的網絡、處理器以及 GPU 要求都比較高,那麼 Fortnite 友可以在什麼規格的手機上才可以流暢運行?

fortnite hero edited

據今日 XDA 報道顯示,一名會員通過遊戲內的 API 發現官方建議的手機規格如下:

  • 操作系統: 64-bit,Android 5.0 以上
  • RAM: 3GB及以上
  • GPU: Adreno 530、 Mali-G71 MP20、Mali-G72 MP12及以上。

Adreno 530 GPU 對應的是高通驍龍 820、821 處理器,Mali-G71 MP20 對應的是 Samsung Exynos 8895。這意味著最低也需要兩年內推出的旗艦手機才可以運行,如果要「流暢」完美體驗,恐怖要搭載驍龍 835 的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