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推出新全國流量月費:將香港、台灣列入服務地區

matthew 2018 08 04 PM6.23.21

中國地區 7 月 1 日取消省內流量,要求所有營運商所推出的流量月費必須適用於全國,此前中國不少月費計劃分為「省內」和「國內」內容,例如購買廣東省的流量,則無法在北京使用,而目前已經全部變為全國流量。中國移動最近更推出一款新全國月費計劃,但卻打著“真正全國流量”的口號,原來是該月費計劃更包括香港、澳門以及台灣地區,日後該計劃的用戶前往香港澳門台灣都可以隨意上網。

matthew 2018 08 04 PM6.23.21

這款全國不限量月費計劃分為三個檔次。

黃金權益(288 元):全月國內(含港澳台)合計通用流量 40GB 封頂,超出封頂值後網速不高於 1Mbps; 合計通用流量達到 100GB 後,限速 128Kbps。

鉑金權益(388 元):全月國內(含港澳台)合計通用流量 60GB 封頂,超出封頂值後網速不高於 1Mbps; 合計通用流量達到 100GB 後,限速 128Kbps。

鑽石權益(588 元):全月國內(含港澳台)合計通用流量 100GB 封頂,超出封頂值後網速不高於 1Mbps; 合計通用流量達到 100GB 後,限速 128Kbps。

matthew 2018 08 04 PM6.32.11

雖然大陸用戶日後能夠在香港、澳門、台灣上網,不過此計劃卻無法使用電話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