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國合作?動視與騰訊合作開發 Call of Duty 手機遊戲!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有玩過射擊遊戲的,相信對 Call of Duty 系列並不會感到陌生,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Cod 遊戲的主要開發商動視宣佈,將會與中國的騰訊合作,打造全新的Call of Duty手機遊戲系列。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動視執行副總裁Rob Kostich表示,正在與騰訊頂級手機遊戲工作室合作,開發一款有趣且具有獨特性的Call of Duty 作品,為流動玩家提供卓越的遊戲玩法及體驗。

CallofDuty WWII E3 Screen 05wm

不過近來Call of Duty 系列最大的特點「故事性」不斷被劣評,無限戰爭的世界第一 Youtube 負評後,現在最新作更取消了故事模式,讓外界玩家極為不滿,現在與騰訊合作,相信會是利用手機的課金來不斷要玩家購買新武器吧?故事模式在手機版上出現的可能性,筆者持悲觀態度。

CallofDuty WWII E3 Screen 01wm
Justin_N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