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接設計!微軟全新專利文件透露新產品技術!

s 374fd83fc9de403180fb9329538ad748.png

微軟產品中,近來不斷推出新電腦設計,但更細小的流動裝置呢?雖然微軟沒有再推出 Windows Phone 手機,不過微軟並沒有停止開發更便攜的裝置,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正在開發全新的Andromeda裝置,可以對接的設計。

s 374fd83fc9de403180fb9329538ad748.png

微軟官方一項專利申請在昨天被公開,專利申請顯示,微軟正在研發一個雙屏裝置,專利隸屬於代號為「Andromeda」的計劃,可以在接疊後,大小可以放進口袋的產品。

s 275541a40b384af290231dd304cf6574.png

專利描述以及專利圖示當中可以看到,此設計可以讓兩個屏幕通過鉸鏈被連接在一起,不同於傳統意義上的雙屏內容顯示方法,不知道各位對新設計感覺如何呢?筆者認為先解決的是耗電量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