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欲在 2019 年賣廣告 「免廣告」特色徹底消失

whatsapp start to showing ad 2019 00

whatsapp start to showing ad 2019 00

不論是過去收費年代,或是被 Facebook 收購後的年代,WhatsApp 過去有「免廣告」的美譽,但這個美譽很快消失。

華爾街日報指,Facebook 欲在 WhatsApp 會新增全新廣告動態,讓用戶可以透過 WhatsApp 直接與商業用戶聯絡。每一條傳送到準客戶的訊息,WhatsApp 會按不同國家標準收取 5-9 美仙費用。目前有 100 家公司正在測試有關新功能,包括新加坡航空、Uber、電子商貿公司 Wish 等等。

whatsapp start to showing ad 2019 01

Facebook 特別提及會在明年容許 WhatsApp 商業客戶在限時動態功能加入廣告,限時動態容許用戶加入 24 小時限定文字、照片和影片合集,就像 Instagram 的 Stories 一樣,目前有 4.5 億用戶使用 WhatsApp 限時動態,加入廣告會令商業用戶可以接觸大量 WhatsApp 用戶作宣傳。WhatsApp 指有關訊息會以 P2P 加密,用戶也可以封鎖商業機構防止廣告傳入。

隨著 WhatsApp 導入廣告,WhatsApp 的最大特色「免廣告」快要消失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