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人專用】淘寶網湧現「刷步神器」 免跑步偽造運動紀錄

running app fake steps accounting machine 00a

running app fake steps accounting machine 00

不少手機和穿戴式裝置均支援步數測量功能,但是在中國,連步數測量都有假的。自從不少健康運動 App 支援分享功能甚至排名之後,不少希望有虛榮感但又不想真的去做運動的「宅人」,希望有一個「刷步神器」幫助,最少可以在步數方面有「出色」表現。於是,在淘寶網蜂湧出現「刷步神器」手機架。

小編登入淘寶網並搜尋「步數神器」﹐你可以發現大量「刷步神器」存在。這些「刷步神器」是一個會動的手機架,利用磁力搖曳手機方式蒙騙手機元件,令手機 App 以為目前正在步行,從而將步行數字記錄到運動 App 內。

running app fake steps accounting machine 01

「刷步神器」價格由數塊人民幣到接近 80 多元人民幣都有,支援多款手機,支援大部分中國運動 App 例如平安金管家、平安好醫生、微信運動、QQ 連動、小米運動等等,並聲稱無噪音、無摩打、採用步數自動變化以及隨機刷步數去防止 App 官方封鎖,甚至支援 USB 和電池供電,去到邊刷到邊。

running app fake steps accounting machine 02

確實利用「刷步神器」,一方面滿足一眾沒有運動但又想佔據步數 App 排行榜的「宅人」,另一方面商人可以利用「刷步熱潮」獲利,確是商機無限,但是健康運動 App 只是輔助和顯示進度工具,亦沒有臨床驗證,真正要健康的話,還是去做運動吧。

running app fake steps accounting machine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