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2》引發迴響 Capcom 將探索更多重製機會

Resident Evil 2

在今年 E3 展上可說是最成功的遊戲之一,居然不是什麼全新作品,而是經典重製《Resident Evil 2》。在該作引起了廣大迴響之後,Capcom 似乎也因此決定要來探索更多重製作品的可能性,藉此讓該公司的 IP 獲得有效的利用。

Resident Evil 2

Capcom 表示:「基礎的故事背景和設定都已經有了,於是我們就利用尖端的遊戲開發環境來重現這些內容。針對 Resident Evil 在全球的市場,我們會分配適當的預算來進行開發。」

由於 Capcom 預估《Resident Evil 2》將成為公司今年財年的主力作品之一,並認為該作能登上「百萬銷量」之列,讓重製作品的未來可期,玩家也因此有機會看到更多的 Capcom 經典重現遊戲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