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小品《 Hello Stars 》台灣 App Store 桌上類遊戲冠軍

stars1

《 Hello Stars 》是一款輕鬆有趣的物理益智遊戲,近日衝上了台灣 App Store 桌上類遊戲冠軍寶座,玩家在這款遊戲中可以透過畫線或是畫物體,讓球體觸碰到星星,或是觸發某些物體來通關。

stars1

遊戲中充滿許多輕鬆幽默的遊戲情節,例如打到主人公令其起床、想辦法將水球砸向正在玩手機上大號的主人公、把水球丟向打瞌睡了主角… 等等精彩好玩的情節,都要利用物理的原理,畫線或圖形來導引物體移動,等你一關接一關來挑戰解鎖哦 !

stars2 stars3
stars4 stars5
stars6 stars7
stars8 stars9

小編速評 : 可愛又有創意的物理益智小品,讓人欲罷不能 !

  • 應用名稱:Hello Stars
  • 應用類別:桌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