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再加價?最新備案文件暗示 Apple Watch 先行!

tim cook said iphone x is still the most popular 00

一說到蘋果產品,近年來相信會有不少人直覺就想到「貴」,主要原因,是因為目前新一代 iPhone 及全新 MacBook Pro,售價都顯著上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在本週提交的文件中,表示關稅政策變動可能會提高成本,會造成其產品售價變貴。

someone said 2018 iphone may reveal in this day 01

蘋果在本週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備案文件中提及,美國目前的關稅政策變動,可能會提高致其產品成本,包括零件影響其收入,還會造成其產品售價變貴,減少消費者的購買熱情。

tim cook said iphone x is still the most popular 00

不過筆者認為,有 Tim Cook 的領導下,蘋果產品的售價不斷再創高峰,不需要有關稅政策變動,同時品質正在不斷下跌,早前的 MacBook Pro i9 降頻事件,就讓外界認為蘋果根本沒有為新機測試。

iphone x kept the highest resale value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