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觀光奇招現 Airbnb 要讓你睡在長城上

Night on Great Wall 1 1

知名的大眾出租住處網站 Airbnb 最近發起了一項特別的活動「奇屋一夜」,雖說是奇屋,但事實上他們是將挑選出四位幸運兒,在中國的著名古蹟「長城」上住宿一夜。

Night on Great Wall 1 1

只要網友參加這項活動,就有機會被選上成為能夠在長城上住宿一夜的幸運兒。被選上的旅客可以住進 Airbnb 在長城的烽火台中所搭建的特別臥室,把從長城上能夠觀看到的夜空都收入其中。此外當夕陽西下時,還可以享用特別的晚餐,Airbnb 甚至將邀請達人來演奏古典音樂,帶給旅客全方位的體驗。

奇屋一夜活動宣傳影像

若想要成為長城的幸運房客,可以在 8 月 11 日 23 時 59 分以前前往活動網頁回答問題,就有機會被選上喔!

Night on Great Wall 1 Night on Great Wall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