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Forever 經典遊戲再有強陣容 原價 US$ 2.99 音速小子免費玩

sonic1

好消息 ! 集合了許多經典遊戲的 SEGA Forever 系列又再添好遊,原本要 US$2.99 才可以玩的《 Sonic The Hedgehog 4™ Ep. II 》現在已經改為免費遊玩,喜歡音速小子的玩家別錯過 !

sonic1

遊戲場景仍是玩家們熟悉的橫向過關,玩家將和音速小子刺蝟索尼克與他的好夥伴小狐狸塔爾斯在華麗又超具速度感的場景中一起過關斬將,擊退大 BOSS。

sonic2

sonic3

sonic4

sonic5

sonic6

sonic7

小編速評 : 喜歡速度爽感遊戲的朋友當然別錯過音速小子啊 !

  • 應用名稱:Sonic The Hedgehog 4™ Ep. II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