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推出 Origin Access Premier 訂閱服務 多款 PC 遊戲立即遊玩

Origin Access Premier

EA 在今日宣布於 PC 平台推出 Origin Access Premier 訂閱服務,訂閱玩家能夠遊玩 EA 最新發布的完整版遊戲。此外,會員可以在新遊戲正式發售前幾日搶先遊玩,並可享受 Basic 會員的好處,獲得超過 100 款 ( 韓國與台灣訂閱者已有超過 90 款遊戲可遊玩 ) 並持續增加的 The Vault 遊戲庫的遊玩權利。

Origin Access Premier

只要玩家現在申請成為 Origin Access Premier,即可開始遊玩 PC 平台的下列 EA 主打遊戲作品:

  • The Sims 4 ( 括 Dine Out 的 Digital Deluxe 內容和 Kids Room 組合 )
  •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 EA SPORTS FIFA 18
  • A Way Out
  • Unravel Two
  • Fe

Origin Access Premier 會員的訂閱需繳納每月新台幣 499 元 / 港幣 119 元或每年新台幣 2,899 元 / 港幣 770 元的費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