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繁體中文版發售日公開

KEYART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對戰動作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 10 月 25 日推出 PS4 / Nintendo Switch 版;10 月 26 日推出 Xbox One / PC 版。此外,最新宣傳影片也同步公開。

KEYART

《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遊戲簡介

《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是自「週刊少年Jump」人氣連載作品「我的英雄學院」及同名動畫改編的 3D 對戰動作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自由挑選喜愛的雄英高中學生、職業英雄、敵人聯軍等眾多魅力十足的角色組成三人隊伍或選擇單槍匹馬應戰,在充滿立體感的戰鬥舞台為了各自心中的正義展開激烈戰鬥。

My Hero Academia 3 My Hero Academia 6 My Hero Academia 9 My Hero Academia 14 My Hero Academia 16 My Hero Academia 17

此外,戰鬥時可向搭檔求援,每個角色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與輔助攻擊技能,玩家須妥善運用以使出強力的組合攻擊來逆轉戰鬥局勢、打敗對手。

《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繁體中文版第四支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My Hero Academia 1 e1533218001489

  • 遊戲名稱: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
  • 發售日:PS4、Nintendo Switch 版 10 月 25 日;Xbox One、PC 版 10 月 26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類型:對戰動作
  • 版權標示:
    © KH/S, MP
    © BNEI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