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了?疑似 LG V40 手機規格被公開!

LG G7ThinQ 4

智能手機中,LG 一直都會在旗艦手機 G 系列推出後,再推出另一個旗艦手機 V系列,而現在就有最新爆料表示,LG V40 ThinQ手機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更有新主機的硬件規格。

switch lg g7 thinq if iphone is slow 10

XDA報導,V40 ThinQ代號「judypn」,相信是G7 ThinQ的代號「judyln」的後續,V40採用的是POLED屏幕,亦是 M 型頂部設計,解像度是1440×3120,驍龍845處理器,電池容量僅3300mAh。

lg g6

V40的後置主相機,雙鏡頭都有OIS光學防手震,G7和V35都是單顆OIS,相信拍攝品質會得到顯著提升,有效解決夜間拍攝的不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