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裁爆料:Lenovo 率先推出全球首部 5G 手機

1528185213 635 lenovo z5 db

5G 網絡已成定局,不過即使有 5G 網絡,亦需要有支援 5G 網絡的智能手機,昨日 Lenovo 副總裁 Chang Cheng 就在微博上表示,Lenovo 將會推出全球首部搭載 5G 網絡的手機,目前該微博已經刪除,不過已經被網民截圖,由於該番言論由 Lenovo 高層親自說明,因此可信度極為高。

1528185213 635 lenovo z5 db

搭載 5G 網絡的同時,新機型會採用即將推出的驍龍 855 處理器,早在 6 月高通已經開始量產驍龍 855 處理器,因此相信 Lenovo 新機型均會採用最新規格,但價格不菲。

而預計高通將會在今年 12 月宣佈推出驍龍 855,由此可以推斷 Lenovo 的新機將會定於年末或下年初,5G 網絡至今仍未完全覆蓋,但中國地區是全球 5G 發展排行榜中居榜首,因此相信 Lenovo 將會率先在中國地區推出。

image e15331319386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