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 RPG 首選!經典網頁遊戲《TRIGLAV 魔塔》行動裝置登場

Triglav 1

在 2002 年推出的經典網頁 RPG《Triglav》現在終於在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上登場了。魔塔包含了 50 個以上的樓層,玩家為了到達公主被俘的塔頂,必須在每一層樓中找到能夠通往下一層的鑰匙,並解決各種難題,挑戰各類生物。

Triglav 1

雖然遊戲中只有 3 大職業可以選擇——強調攻守平衡的劍系大師、擁有絕對破壞力的斧系大師、擁有絕佳機動性的匕首大師——但是玩家仍能透過不同的武器、護甲、配飾等來打造多變的角色風格。無論你想將角色塑造成防禦型、打帶跑型,或是專注於特殊攻擊的特攻型,都可以藉由遊戲中超過 2,500 種的裝備道具來達成。

《Triglav》遊戲宣傳影像

除了 50 個樓層的魔塔外,遊戲中還有其他多樣化的世界,像是地底以及其他魔塔外區域。在探索時也得小心再三,因為遊戲中有加入永久死亡的系統,儘管當你的角色身上配戴有木偶時,可以讓木偶替你死亡,但若你身上沒有木偶的話,你的角色就會永久死亡且不能再恢復。

Triglav 9 Triglav 3

多變的遊戲內容、充滿吸引力的像素畫風、艱難而有趣的挑戰,這些都能在《Triglav》中體驗到,非常適合喜愛硬派 RPG 的你。且遊戲在經過調整後也很適合利用手機遊玩,哪怕是上班偷閒、通勤時,你都可以體驗到《Triglav》的極致魅力。

Triglav 4 Triglav 5
Triglav 7 Triglav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