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其中之一嗎?蘋果發表 iOS 12 測試版驚人的安裝率!

15 features of ios 12 beta 5 update 00

蘋果在 WWDC 2018 全球開發者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2,新系統雖然並沒有大量新功能,不過蘋果表示,新系統可以讓舊有裝置的執行效率提升接近 2 倍,而現在有數據顯示,蘋果的測試版本中,有 400 萬名用戶使用測試版本。

15 features of ios 12 beta 5 update 00

蘋果公佈最新的數據,表示目前最少有超過 400 萬名用戶,參加了 Apple Beta 測試計劃,iOS 12 的人數佔大部份,當然 Apple Beta 計劃包括的, iOS、macOS、watchOS 及 tvOS。

ios 12 screen time can solve phone addiction 00

測試版本主要的用途,就是讓大量用戶一同使用,找出系統存在的 Bug,並通知蘋果修正,不過 iOS 12 有如此大量的用戶使用測試版本,筆者個人認為,是跟蘋果早前的電池限速事件有關,iOS 12 正正就是可以解決速度問題的版本。

iOS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