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 被垃圾廣告騷擾 Apple 終於要出手了

0EW3 hhacrce1432903

色情廣告、詐騙廣告、高仿 A 貨以及淘寶等等廣告,不少 Apple 用戶都被這些垃圾 iMessage 廣告日夜騷擾,在中國地區更是泛濫的情況,據中國媒體報導,這些宣傳廣告成本並不算特別高,一條僅需 0.1 元,如果發送數量多的話,最低更可 0.07 發一條廣告,即等於發送給 1000 個人也只不過是 70 元的成本,此前 Apple 曾表示用戶可將廣告電話加入至黑名單,不過 iMessage 垃圾廣告已經形成一個生產鏈,垃圾廣告的商家擁有上萬的電話,而加入黑名單根本是治標不治本。

0EW3 hhacrce1432903

今天據中國新聞網報導,Apple 終於要出手根治這個問題,Apple 相關負責人回應中國新聞網表示已經正與電訊商討論徹底解決的方案。

此前 Apple 的 iCloud 轉移至貴州雲,有網友表示 iMessage 一直存在垃圾廣告的問題,但以往一週僅有 1~2 條,自從 iCloud「搬家」後,現在一週可達 3~7 條甚至更多,至於是否真的與伺服器有關,目前 Apple 則沒有回應。

c09ec36b87654e829e15e5e14be60ef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