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新作登場!《Artifact》上市日期公開 明年登陸手機平台

Artifact

由 Valve 負責開發及發行的數位卡牌遊戲《Artifact》在去年的時候首度曝光,而現在 Valve 正式宣布本作將在今年 11 月 29 日於 Steam 平台發售,並且支援 Windows、Mac 和 Linux 系統。此外在 2019 年,本作也會登上行動裝置平台,讓更多玩家能夠參與其中。

Artifact

《Artifact》是一款由傳奇卡牌遊戲設計師 Richard Garfield 及 Valve 聯手打造的數位卡牌遊戲。將替交換卡牌遊戲 (TCG) 愛好者帶來奇幻卡牌遊戲史上玩法最豐富、聲光最極致的體驗。起始牌組包含了 44 個英雄,超過 280 張以上卡牌。遊戲推出後,玩家可於 Steam 社群市集買賣卡牌。本作將以遊戲即服務型態推出,透過卡牌擴充包、競技賽事,和新功能等內容的增加來延續遊戲性。

在今年 8 月底於西雅圖舉辦的 PAX West 活動中,本作將開放玩家試玩。

《Artifact》將於 2018 年 11 月 29 日在 Steam 平台推出,售價 19.99 美元;2019 年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