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界新職業?國外家長竟聘請教練教小孩打《Fortnite》

switch fortnite 2m download 00

過去,家長總擔心孩子沉迷於電玩,最後荒廢了學業。不過在電競比賽登上國際運動賽事以後,有家長的觀念似乎開始轉變。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國外有一名家長對於孩子打電動一事非常擔憂,但擔心的不是遊戲的暴力問題,而是擔心他贏不了,最後該家長甚至花錢請教練來教他的孩子打電動。

switch fortnite 2m download 00

現在熱門的大逃殺類型遊戲《Fortnite》在國外的人氣居高不下,由於遊戲可以免費遊玩,因此有不少孩童也加入了遊戲世界。而國外一名媽媽 Ally Hicks 因為擔心她 10 歲大的兒子沒辦法在遊戲中獲勝,因此花了 50 美元從人力網站中找到了教練,花 4 個小時的時間來幫她兒子進行線上遊戲教學。

Hicks 認為,孩子在學校得面對同儕壓力,這些壓力除了會讓孩子想和其他人玩一樣的遊戲以外,更多的壓力在於孩子能不能將遊戲玩好。另外也有其他家長會花錢請人教小孩打電動,就是希望小孩未來能參加比賽獲得獎金。

由於電子競技的興起,未來想必會有更多家長願意讓孩子接觸電子遊戲,而遊戲高手教小孩打電動,或許也將成為一種新興職業。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