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過去合作廣告人:Tim Cook 會把 Apple 變得平庸

Tim Cook

談到 Apple 這個品牌,絕對不能不提 Steve Jobs 這位傳奇人物,而曾經與 Jobs 合作過的廣告人 Ken Segall 對於現在的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並不看好,更不避諱地直言 Cook 沒有冒險犯難的精神,還會因此把公司變得平庸。

Tim Cook

各位可能對於 Ken Segall 這個名字沒有什麼印象,但實際上他是知名廣告「Think Different」的幕後功臣之一,甚至連 iMac 的名稱都是他創造出來的。

而 Segall 在接受英國媒體 The Daily Telegraph 訪問時談到了現今 Apple 公司的改變:「從現在來看已經很清楚,Steve Jobs 的逝世讓市場走上了完全不同的道路。身為一名行銷人員,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 Steve 在與不在的差別。」

他認為 Cook 應該是接受了一些建議,才讓 Apple 這個以創新為本的品牌開始只會打安全牌,他說道「遙想當年,Apple 所做的事情總是會得到許多關注。」

imac 20th anniversary with tim cook 00

此外他對於現在的 iPhone 也有意見,表示 Apple 的 iPhone 命名政策會混淆客戶,而且還會在行銷方面造成問題;另外現在的 iPhone 也少了特色,Apple 應該要製造獨特的手機,要讓手機功能走在時代尖端,才會讓客戶想要參與其中。

然而除了批評以外,Ken Segall 也說當 Apple 的智慧型手機銷售速度趨緩的時候,他願意出手幫忙讓 Apple 再次脫穎而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