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macOS/tvOS/watchOS beta 版有多少人試用?Tim Cook 給了驚人數字

4m users are using apple os beta 00

4m users are using apple os beta 00

自從 Apple Beta 軟件計劃推出之後,試用蘋果各大系統 beta 版的用戶人數急速上升。

Tim Cook 在蘋果公開 2018Q3 業績的時候提到蘋果各大系統 beta 版的試用人數,在 6 月 WWDC 大會發佈了 iOS 12、macOS Mojave、tvOS 12、watchOS 5 四大系統的 beta 版本,供開發者和已登記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的用戶試用。Tim Cook 表示有 400 萬用戶參與蘋果各大系統 beta 試用,反應很正面。

ios 12 beta 5 01

蘋果在 2015 年開始陸續為 iOS 推出公測版,讓用戶幫忙尋找 iOS 的問題,但是,就算 iOS 11 正式版推出,網民依然發現大量 bug 出現,促使蘋果決心改正。因此,如果用戶願意試用 beta,請更踴躍地向蘋果回報 beta 版問題,令 iOS 12、macOS Mojave、tvOS 12、watchOS 5 更穩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