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Google 地圖》更新 預測你可能會喜歡的餐廳!

Google Maps

Google 今日針對 iOS 版的《Google 地圖》做出更新,此次更新中加入了全新的「好感度預測」功能,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個人喜好,來預測使用者可能喜歡的餐廳,藉此縮短你在地圖上尋找餐廳的時間。

Google Maps

也就是說,《Google 地圖》會利用他們所收集過的使用者資料,例如你曾經去過及喜愛的餐廳等,藉此來預測你可能會喜歡的餐廳。而預測的結果會以百分比顯示,百分比程度越高,就代表系統認為你更有可能喜歡那家餐廳。

「好感度預測」功能簡介:

我們全新的「好感度預測」功能將幫你找到「真愛」,例如有機會成為你的最愛的起司漢堡店。只要輕觸任何一間餐飲店,你就能看到這家店有多合你的胃口 (系統會根據你的個人喜好來預測);如此一來,你便可以把更多時間花在品嚐美食,而不是大海撈針尋找愛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