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來了!阿諾宣布正在拍攝《Terminator 6》

Terminator

Terminator ( 魔鬼終結者 / 未來戰士 ) 系列紅遍全球,日前更有消息指出以飾演莎拉康納而聞名的女演員 Linda Hamilton 確定將回歸演出系列最新作,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現在 Arnold Schwarzenegger 也宣布他目前「正在進行《Terminator 6》的拍攝工作」。

Terminator

《Terminator 6》是由《死侍》的導演 Tim Miller 負責執導的最新電影,系列首作的導演 James Cameron 則以製片人的身分參與製作。Schwarzenegger 表示這部電影簡單來說就是保留一些基本角色,接著將其他的要素完全捨棄。是一部基於 T-800 的故事下所製作的全新電影。

Cameron 則說到全新的 Terminator 電影將會著重於人工智慧的部分,但又會和 1982 年他所撰寫的《Terminator》故事有不同之處,將會是全新的主題。

《Terminator 6》預計將會於 2019 年 11 月 22 日在美國地區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