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FORCE》公開繁中版最新情報與全新戰場「香港」

ichigo rukia 01

Bandai Namco 在今年香港動漫電玩節公開了即將於 PC、PS4、Xbox One 平台發售的對戰動作遊戲《JUMP FORCE》的繁體中文版最新情報。在現場,除了公開最新宣傳影像以外,也揭露了全新戰場「香港」迷人的城市風貌,帶給玩家莫大的驚喜。

ichigo rukia 01

《JUMP FORCE》遊戲簡介

為集英社最具影響力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出版五十周年紀念遊戲作品。漫畫與現實世界的界線已逐漸模糊,當邪惡勢力入侵現實世界,動漫界最偉大的英雄們將集結而戰!

本作收錄多部經典作品中最強大的英雄與反派角色,並以全球各地的著名地標為舞台,展開攸關世界存亡的激烈戰鬥。玩家喜愛的角色們跨越作品、同場較勁將不再是幻想。

《JUMP FORCE》香港動漫電玩節舞台活動

02全新舞台——香港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JUMP FORCE
  • 發售日:2019 年預定發售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C / PS4 / Xbox One
  • 類型:對戰動作
  • 版權標示:©JUMP 50th Anniversary.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