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佈 8 月 3 日推新款遊戲手提電腦:第八代 Intel 處理器

89e88

隨著越來越多廠商開始為旗下手提電腦配備第八代 Intel 處理器,小米亦不例外,今天小米筆記本官方微博宣佈,將於 8 月 3 日推出新款小米遊戲本,並搭配「新性能怪獸覺醒」的宣佈口號,今年遊戲開發大會 ChinaJoy 將於 8 月 3 日 – 8 月 6 日,而小米屆時會在 ChinaJoy 發佈新款小米遊戲本,將會搭載第八代 Intel 處理器。

89e88

今年 3 月底,小米發佈首款筆記本,採用 15.6 吋螢幕設計,GTX 1060/1050i 獨顯,搭載第七代 Intel 處理器,其散熱功能亦令不少網友讚嘆。

電腦的速度不僅僅在於處理器的速度,散熱同樣非常重要,例如早前推出的 MacBook Pro,雖然搭載第八代 Intel i9 處理器,但容易發熱導致處理器降頻,速度甚至低於 i7,小米筆記本在散熱方面不俗,如果使用第八代 Intel,相信遊戲方面會更上一層樓。

s d5182a35a2294ba6ae6c83d1476845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