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必備!小米寵物電子頸圈:GPS 定位、運動監測

matthew 2018 07 29 15.11.20

作為貓主、狗主,如果自己的寵物生病、不見了肯定會非常擔心,而以往街上總有一些尋狗啟示,不過現在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了!早在 6 月小米曾眾籌「陪彼寵物狗狗定位器」,而今天已經正式開售,定價為 269 元人民幣,擁有 GPS 定位功能,可以隨時隨地知道寵物在哪,也不怕會遺失,陪彼寵物狗狗定位器擁有 30 天的續航時間,無需擔心在緊急時刻沒電的問題。

matthew 2018 07 29 15.11.20

通過研究狗狗 6 種運動狀態、200+ 犬種的生理特徵,開發團隊編寫了專屬狗狗的運動算法。通過監測狗狗的運動步數進行定位,配合 GPS + 北斗 + 百度 Wi-Fi 三重定位技術,定位更新更快更精准。

定位器擁有省電技術,通過識別寵物的活動狀態,而決定是否進入省電模式,打開專屬 APP 更可以得悉重新曾去過的地方,運動的痕跡,定位器擁有 IPX7 防水等級,即使你的狗狗非常喜歡游泳也不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