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消除遊戲《家居設計 改造王》設計你的夢想之家

home1

《 家居設計 改造王 》是一款不完全是三消益智遊戲的模擬遊戲,在本作中除了三消元素之外,你還要成擔任最佳室內設計師,通過化腐朽為神奇的家居改造,幫助多個家庭來建造與設計他們心目中的夢想住宅。

只要破解有趣的三消謎題,你就可以收集設計部件,並得到金錢來添購漂亮家具,幫助你的客戶設計夢想之家,遊戲綜合了三消和室內設計兩種元素,讓遊玩起來更多樣化與耐玩,而且遊戲家具有許多美輪美奐的經典款,讓人相當愛不釋手,此外還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不必擔心會無法上手或是理解劇情哦 !

home1

【 遊戲特色 】 :

– 想要把住宅打造為鄉村風格,或現代範 ? 所有設計,你說了算 !
– 設計和翻新不同的房間風格,包括適合家庭的客廳、鄉村風廚房、時尚浴室和別緻臥室
– 需要你幫助的客戶從新婚小夫妻到好萊塢大明星,不一而足,地點遍及世界各地,包括東京、巴黎和摩洛哥
– 通過品類繁多的高端設計師家具、照明、地板和其他裝飾來展現你的藝術品味
– 體驗令人欲罷不能的離線模式遊戲,讓你無論是在家里,還是在飛行途中,都能盡情暢玩!
– 挑戰逾 1000 個三消謎題以及數十種遊戲模式,享受無盡的遊玩樂趣
– 享受頻繁、新穎和免費的內容更新,包括新的內部和外部設計挑戰、平面圖、室外花園、景觀、季節性項目等等!

home2

home3

home4

home5

home6

小編速評 : 遊戲內容很豐富,美術設計又精緻的作品,可以一邊玩三消一邊滿足室內設計喜好的遊戲 !

  • 應用名稱:家居設計 改造王
  • 應用類別:三消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