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每年撥款巨額保護 Mark Zuckerberg 安全:今年 1000 萬美金

zuckplane

作為上市公司的 CEO,你認為他們每年需要在安全、保鑣方面繳付多少錢?Facebook 近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報告當中,披露了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今年的保安預算,高達 1000 萬美金,這筆預算比去年要高不少,去年 Facebook 對 Mark Zuckerberg 的保安預算為 730 萬美金。

zuckplane

據了解此筆款項主要用作於 Mark Zuckerberg 聘期保鑣、私人飛機以及住所所需要購買的安全設施。考慮到 Mark Zuckerberg 每年在 Facebook 僅有 1 美元的工資,因此這筆款項可當成獎勵吧!

那麼其他公司同樣的事件又會如何處理?即便是首富的 Amazon CEO Jeff Bezos,去年在保安方面也只繳付 160 萬美元,而 Apple CEO Tim Cook 僅用了 31.8 萬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