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個設定犯眾怒 VLC Player 宣佈封殺華為手機

vlc player block huawei phone 00

vlc player block huawei phone 00

一套軟件安裝數字越多越好,但是一套軟件要去到封殺某品牌手機的地步,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VLC Player 開發者 VideoLAN 宣佈將華為的手機列入黑名單,不能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VideoLAN 解釋指華為的手機內置一個奇怪的設定方針:除了華為預設 App 之外,會無故停止其他應用程式的背景進程,這設定令 VLC Player 不能在背景之下播放音樂。

網民在各大討論區不斷投訴,以華為手機開啟 VLC Player 然後背景播放音樂,VLC Player 應用程式會在鎖機的情況下,背景進程突然中斷。

vlc player block huawei phone 01

不過,VideoLAN 指不是所有華為手機都被列入黑名單,只是新推出的手機才被包括在內。擁有華為手機的用戶,如果發現不能透過 Google Play 安裝 VLC Player,你需要為手機透過安裝 apk 檔解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