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軟件要防破解?Switch 免費破解軟件會導致死機!

arena of valor closed summer beta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推出的遊戲主機,一直面對著被破解的問題,一被破解,就代表會有盜版的出現,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不論你的裝置是否成功破解,只要有意破解裝置,你的裝置就會變磚,原因是用戶沒有付費?

arena of valor closed summer beta nintendo switch

駭客團隊Team Xecutor早前推出了最新的SX OS破解系統,讓玩家們可以玩Linux系統、玩盜版遊戲,不過需要付費,因此有不少玩家就使用網上其它破解方法,有用戶表示,下載到免費SX OS破解系統,結果就是變磚。

Splatoon para Nintendo Switch LAN Party Principal

有網民發現,這些免費SX OS破解系統是假的,沒有其他任何功能,只是重裝一次系統一樣,原來這個免費SX OS破解,是Team Xecutor採取的防破解手段,當用戶想不付款,就是破解軟件,Team Xecutor就會鎖上你的裝置,只要用戶付費,就可以解鎖。(破解軟件的防破解技術…感覺最核心的核心價值一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