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玩家注意 macOS 版升級 64-bit 架構:速度翻倍

how to use steam mac 1 website 1280

如果你是 Mac 用戶並且是 Steam 玩家,今天 Steam 推出的更新包就不能錯過!Steam 推出更新包,更新應用程式架構,此前 Steam 一直使用 32-bit 架構,有 Reddit 用戶發現今天的更新 Steam 正式使用 64-bit 架構,用戶報告,新版的 Steam 反應速度更快,介面反應度靈敏,相比 32-bit 是幾倍提升。

how to use steam mac 1 website 1280

值得一提的是,macOS 10.14 是最後一個支援 32-bit 應用程式的系統,而在 macOS 10.14 中使用非 64-bit 應用程式時,系統會自動提升需要開發者更新以獲得更好的應用體驗。

代表在 macOS 10.14 下一個版本(暫命名 macOS 10.15),將會完全無法使用 32-bit 應用程式。

Steam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