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最差?Sony XZ2P 電池續航力測試!

s f38b68c5c6524047aad7d612b31273ed.png

早前 Sony 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Xperia XZ2 Premium,使用全新的4K HDR顯示屏,加上目前最新的驍龍845處理器,配備3540mAh電池,對實際使用上,會不會有所影響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為各位解答新機續航力。

sonyyy

Phone Arena帶來Xperia XZ2 Premium的續航及充電測試,測試結果中,Xperia XZ2 Premium的電池續航時間為7小時25分鐘,和其它 Sony 旗艦對比,XZ2 Premium的成績是最差。

s 39b7a4a7fc334daeac863fe192e1aaa4.png 2

Xperia XZ2 Premium的續航表現與 Samsung Galaxy Note 8相差不大,充電方面,Xperia XZ2 Premium表現同樣不佳,僅比iPhone X、iPhone 8 Plus好。

s f38b68c5c6524047aad7d612b31273ed.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