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10.5 吋版本?傳蘋果新 iPad Pro 將有新改變!

ipads new 9to5mac 2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 iPad Pro,使用了更窄的邊框設計,不過 iPad Pro 10.5 吋可能只是蘋果測試用的產品,有消息顯示,iPad Pro 將會使用全新的設計,顯示屏會再增大,但機身大小不變。

 

ipads new 9to5mac 2

有消息表示,蘋果的新一代 iPad Pro,將會取消目前的 10.5 吋版本,改為 11 吋設計,同時保留 12.9 吋版本,相信12.9 吋會使用更細小的機身, 11 吋機身與目前 10.5 吋版本相近。

new ipad pro concept design without notch 06

目前 iPad 的設計被外界稱過時,主要原因,就是有人認為,iPad Pro 的邊框過大,但亦有人表示,邊框主要是讓用戶手持時使用,因此不能減少,到底蘋果是解決了誤觸問題?還是保持手提使用?相信新機正式推出後就會知道。

new ipad pro concept design without notch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