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看診進度 》大醫院看醫生候診必備 App

hospital1

相信有在台灣大醫院看病經驗的人都知道,有時候會有病患很多,需要等候非常久的事情發生,有時候好幾個小時,從上午等到下午也不奇怪,《 看診進度 》這款 App 提供了台灣各大醫院的看診進度,目前看到幾號的狀態顯示,讓不想花太多時間等候或者帶長輩看病的朋友有個衡量時間的依據,而不必花過多時間在等候。

hospital1

【 軟體特色 】 :

系統特色在於優化各大醫院網頁資訊,統一頁面格式,方便手機閱讀,並且提供看診號變動通知,可手動或自動更新頁面,自訂頁面更新秒數,可儲存常用醫院方便查找,每一個列表都有關鍵字快速搜尋節省你在查詢醫師或診間的時間。

hospital2 hospital3

小編速評 : 常常需要帶長輩到大醫院就診的朋友可以參考,可以讓老人家不用太累,花太多時間等待哦 !

  • 應用名稱:看診進度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