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掘礦!Google 更新 Android 安全條約!

566167 best android apps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最多人使用的智能手機平台,並不是蘋果的 iOS,而是 Google 的 Android,主要原因,就是 Android 自由度大,可以在不同用途上使用,不過近日 Google 就發佈了新的限制,就是禁止使用 Android 裝置來掘礦。

566167 best android apps

近來有不少人士都會掘虛疑貨幣,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有額外的收入或投資,因此各大公司為了防止這些不正當的使用方式,就使用不同的方法來禁止,Google 再次更新了這一規則,宣佈Google Play禁止跟加密貨幣挖礦等有關的軟件上架。

android triangle

不過目前的算力下,使用智能手機挖礦,效率並不高,因為手機的硬件絕對比不上桌面級顯示卡,要使用手機來進行高負載動作,可能得不償失。

chinese gov wants to limit electricity of bitcoin mining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